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团圆^^

三只小猪终于团圆咯!
好开心哦!嘻
很难得陈毛卉和张毛芬会来我家。。嘻
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三个人的家都去吧!
很久没见面了
这段时间相信大家都发生了不少事吧
总算过去了
见到他们就是会有说不出的自在
不需要扭扭捏捏
想说什么就说
很遗憾年中的巴厘岛之旅我没有去
下次吧!一定和你们一起去!

这个新年应该算是我最充实的一年吧
从年初一到现在
每一天都满满的活动!嘻
三只小猪的聚会到六点多我就先走了
很不好意思啊
好像赶场那样!哈

我去了他家的steamboat +bbq
哈。。真的太太太不好意思了
不过还好。。。
我还算有点点小贡献。。嘻
刚好在jusco
就买了doughnut。。呵呵
好羡慕他家一家大小都聚在一起
很热闹很开心。。嘻
不过我家人也不赖啦
今年新年最开心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