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大年初三

昨天和他去queensbay mall逛了一个下午
我们都快累死了!

但还好。。

我们都还有一点点收获
我买了件要穿去course nite 的衣!嘻
原本是不想买了的。。但是那个恶魔一直在旁边说:买啦。。买啦。。
我哪里还能控制自己><
还那么巧有我的size
不买我哪里对得起自己(*#¥&#%*@#*!!!)
午餐我们在那个马桶餐厅吃
呃。。。要说好吃的话,我就不觉得
就餐厅设计很特别而已咯!
看起来很美的饮料
黄色的是芒果,蓝色的是ice cream soda
被我抢过来拍照的
他的马桶芝士焗饭>>还不错吃

我的鸡肉清汤拉面>>O-K-loh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