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一天一夜的幸福Package~

又回到我现实的世界了。。
这“一天一夜”之旅我觉得收获蛮多的,而且很开心!

难得今天去爬山(Bukit Gasing)。

虽然没有爬完全程(因为中途以为下雨又倒回头),但是也有流了点汗,而且那山可不容易爬也!

下午看了《海角七号》


真的很不错。整出戏拍的很好,有一些部分蛮好笑的。

虽然有爱情故事,但一点都不会觉得闷还是老套。很想再看一次

晚上我们去了姐同事的家,刚好办house warming。

他们都人很好,其中有几个是慈济的活跃份子。还蛮能聊的。

从他们那里听了一些关于一个叫做“家庭心灵”的东西。

它像是一种心理学,从家庭背景中探讨出现在与未来。

这门科学可以解决心理问题,但是走火入魔的风险很大,所以在进行这个过程中,一定要有一个facilitator从中指导才可以进行。听起来好玄也!

姐姐一直都是我很好的学习对象,从他那里,我总会学到很多,懂了很多。
有个这样的姐姐
是我的幸福
是我的荣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