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艺术治疗

今天晚上在姐姐家过夜感觉很开心哦。终于可以放下烦人的事!

刚刚和姐去了Sri Petaling的夜市。

有回到槟城的感觉。
或许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夜市了吧!而且是很多华人的夜市!

姐和我分享了些她学“艺术治疗”的一些东西。刚刚她要我画一幅画,里面要有树,屋子和人。


这是我的画:





我画了一间小小的家。
家虽然小,但是却是很温馨的,而且该有的都有。
家旁边有棵稳而扎实的苹果树。
树上结了很多红红的苹果,看起来很甜很好吃。
家后围着的是橙色的篱笆。原本要画白色的,但因为白色看不见,所以就换成橙色的。
画中站在前面的小女孩是我。(院本想画在浇花,但我不懂怎么画)
家的门旁边有只狗狗,是Oddy。嘻。。它也有个家在旁边哦!

姐姐说看了我的画很欣慰。
树是代表的是我的发展,而苹果代表着感情或是母亲。
我的苹果树生的很茂盛,代表着感情或是妈咪在一路上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
或许姐说得对吧!
他和妈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。
在我很难过的时候,辛苦的日子,
都是他陪我撑过来的。

姐像是说穿了我一样,突然觉得很难过。经过了风风雨雨,虽然现在大家都过得很好,但都是各过各的。

说真的,我很希望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可以团圆。但,真的有这一天吗?


有。一定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