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我的家-Part 1

说起我的家。。

有时感觉还蛮像幼儿园

院长+老师只有一个
也就是我的妈咪啦~

这是漏网镜头
趁她跟恺恒玩的时候拍到的:P

从我开始懂事到现在,算一算妈咪也带了不少小孩哦
而且都是超可爱,超喜欢来我家的
这也是妈咪最开心最骄傲的吧
可能妈咪太宠他们了


这个是吕立
那么多个当中最大的>>三年级咯
吕毅+琪琪
四岁+六岁
一个超瘦一个超肥。。哈
威威
最调皮的,大哥的干儿子>>七岁咯

这几个是目前最常来我家的
其他的还很多呢。。只是没有照片

还有一个新成员

当然是恺恒咯。。
一岁咯!可爱吧?
只有他要叫我姑姑:P
每次几个小瓜一来
整个家好像快塌下来那样
但是有时他们的童言童语
还真的很可爱
最爽就是琪琪每次看到我就说:
“二姐你好美哦!”
哇哈哈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