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在宿舍

回到KL了。。
每次都有很不舍得很不想回来的感觉
这跟我当初向往到KL读书的感觉差好多好多
真的很不想待在那个鬼地方!
四年。。。要怎么过?

还好这次可以坐姐朋友的车回来
至少我不需要
一个人坐巴士
一个人搭LRT
一个人搭的士
每次都要提心吊胆
又要扛着那些重死人的东西
都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东西怎么那么多!

中途我们还去美罗(bidor)的品珍吃云吞面
还不错吃,但真的贵到~
普通的云吞面要RM5.60?比在KL还贵也!
没办法。。谁叫那边游客多


再见了美丽的槟城。

不懂槟城有下雨吗?
这里下好大的雨

老天像是听懂我心里的话那样。。好纳闷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给你的话:
谢谢你。。让我这几天过得很开心
虽然只是逛街看戏吃东西,但是我真的感觉得到。。
你是用心对我的
我有很大的预感

你会把我宠坏。。嘻。。

晚上我们看<赤壁>的时候
真的很开心。。原本不喜欢看这类的片子
但是在旁边听你讲解故事的来龙去脉
觉得自己好幸福。。嘻
但心里却很复杂
一方面觉得很开心
一方面却觉得很难过
我们又要分开了
但我答应过你
回去了之后
我们要一起努力了
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! 我们一起加油哦!
经过了风风雨雨
我们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吧
家人认同我们了
朋友祝福我们了
庆幸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