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决定

四个月的长假,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近两个月
我想,下个学期开始,我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假期咯..
这两个月,生活过得还蛮充实的,去了不少地方。
地铁,巴士,汽车,飞机, 游艇, 为旅行,为工作,虽然累,但还是很开心!:D

一夜之间,我好像变成了trip advisor, 也突然成了part time job introducer @@ (我看起来像有很多空头咩?)
每次旅行都可以那么顺利那么好玩,还真的要感谢佳礼~多亏那些论坛达人的游记!
每次读别人的游记都特别羡慕,这次我决定要自己写游记!不是为了让人家做参考,也可以让我把旅程记下来,以免将来老人痴呆忘了:)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