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Amazing Thailand, Amazing Phuket 普吉岛海陆空5天4夜大作战 - Part 1

这个Phuket之旅的机票早在去年八月AA promotion 时就买下来了。
当时候是由mr Nex 全权负责,他突然告诉我他买了机票的那天,我还下了一跳!
为什么那么突然说要去Phuket?!
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要去咧!
更重要的是,我不想去海滩度假! 因为我不想晒黑!
第二次被吓到,是他forward travel itinerary 给我的时候。
两个人RM500++?! 原因是加了那些拉拉杂杂的费用,airport tax, baggage, pre book meal...
出发日期订在5月31日,一方面是怕我还没有开始假期,一方面是为了庆祝我们的四周年^^


因为当时很忙,而且距离旅行的日期还很远,我们几乎都没有做什么功课。
直到 11 月sem break, 我们才开始爬帖,选酒店,联络我们的tour agent...
我们的tour agent 是佳礼forumer公认服务好,价钱公道的:
Phuket Royal Southern Sea Tour Travel Agent
Noi & Tom 089-5946509 (Noi)
phuket-southern-sea@hotmail.com
因为5,6月都是淡季, 所以Noi 要我们别担心,去的一个月前再通知她

最后,我们选了两家酒店,一家在Karon Beach (Bamboo House Boutique Hotel), 一家在Patong Beach (Royal Paradise Hotel and Spa)

Bamboo House Boutique Hotel (Superior Room) 是一间以竹子为主题的三星级精品酒店,大多数住客是俄罗斯和德国人。通过酒店website预定的,价钱是以美金计算。在淡季住,真的是超便宜超值! 50USD per night, 预定时付25% deposit (16USD) 当时的兑换率比起现在高,大约3.28, 所以付了RM52.50.

Royal Paradise Hotel and Spa(Superior Royal Wing) 在Agoda预定,三晚一共120.25USD,一晚大约RM128.

在一切都以为完美的计划中时,突然收到了AA的message:

我的天...看到这封信息心凉了一半. 酒店都订了,能去不能回?! 阴影作祟,开始让我很紧张, 我可不想被困在那个岛上不能回家! 打了AA customer service 老半天都没人接,气死了!

还好mr nex 在,直接到机场柜台问,最后,我们决定多玩一天,改坐6月4日的同一班机!
可是,问题来了,现在多了一个晚上,我们要住哪里呢?
在Agoda预订的酒店如果要更改或取消,是没有赔偿的,而且room rate也没有promotion的便宜。没办法,为了省时省麻烦,我们只好通过Noi帮我们预订多一夜,价钱贵了整一倍! 2200 Baht per night (大约RM220)。

机票和住宿的问题解决了,接下来就是我们期待的旅程咯!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