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假期咯~

好不容易终于挨完了年终考。。觉得整个人都老掉了T.T

一个sem有这样过了。。

第二年了。。学的东西越来越高难度,越来越接近未来,

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一言一行像是会影响一个病人很大,责任越来越大,

之前去了PKS(Program Komuniti Sihat), 原本是被逼去的

不过去了过后还是觉得没有后悔啦。。

第一次去到johor segamat 的马来村庄,Felda Sri Ledang

第一次住在马来人的家里。。

第一次被逼用手吃饭。。

在那里的短短几天,却感觉到那里的人都很好,很友善,

让我们住在他家,白吃白住,还很放心的把车锁匙交给我们,叫我们驾

我的keluarga angkat一家都是经营学校canteen的,所以蛮忙的,都没有好好和他们相处,就要回了

唯一比较有说到话的,就是阿嬷,

第一天没事情做,在家里陪阿嬷坐在客厅一整个下午

阿嬷的口音很重,大部分我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我只能在那里陪笑=.=

但是隔天道别的时候,没想到阿嬷竟然紧紧的抱着我哭!

一时间我都反应不过来,我从来没有遇过那么热情的阿嬷。。

也许阿嬷平时一个人在家很孤独吧。。

三个被安排在同一个家庭的人当中,就只有我一个华人,

但没想到阿嬷是抱着我哭!我感动到~

阿嬷。。好不舍得你。。虽然没有机会可以再见到你,

但是我会为你祈祷,希望你天天健康,一直那么热情;)

还好我们还有拍到些些照片留念:P






就是中间这个阿嬷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