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在家咯。。

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了!感觉真好^^
还好我还来得及赶上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下画前的最后一场
全场不到十个人,虽然是有点冷清,
不过对我来说,看了这场戏真的超值得!
比起之前的戏,像G Force 等等,meatball真的很好看!!
之前在想朋友们提起这部戏的时候,
很多人都说好像很无聊,但是我想说:你们错了!

看多了那些爱情片,电视剧,有时会觉得很闷,
勾心斗角,爱到死去活来,看了还真有点累,
偶尔看看卡通,反而觉得过得比较开心。。
故事中的男主角flint lockwood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,
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着幻想,
但他却很勇敢,从来不放弃不怕失败,不断的在研究发明
如果我们都可以像他一样,那该多好。。
现实生活总是让我们迷失了自己
天天忙忙碌碌,却忘了自己生活的目的
就像考试的时候,拼命地k书,临时抱佛脚
到底是为了什么?

我现在才知道,我为的只是可以回家,
好好的呆在家,就算是没事情做,在家里发霉,总好比一个人在外地,
什么都得靠自己,偶尔当当mummy girl 还是很开心的。。幸福ing^^

1 条评论:

  1. dont make me feel regret for not watching this movie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