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生活234

25-6 星期四
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,去吃这顿韩国餐,
纯粹是因为我不甘心我家人每次趁我在KL,不然就是在工作时去吃大餐T.T
可怜的我。。
听妈妈说他们去了好几次,可是,这个是我的第一次
上菜前拍的:P
因为只有两个人,所以我们指点了几样招牌菜
最经典的就是这个炒年糕了
还不错吃,但是对于两个人来说算是蛮大份的
还有像元宝那样的云吞汤,海鲜石锅饭~
吃到饱到想吐了。。。终于甘心了。。哈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8-6 星期日
一大清早我还在酒店睡得像猪那样的时候,
大哥打电话来说宝宝出世了!
那时候真的很开心,恨不得马上回去看宝宝
过后妈咪也打给我,告诉我宝宝7磅5也!跟大哥出世时一样是个巨婴!呵呵。。
星期一晚上我们全家人就去医院看大嫂和宝宝。。
把宝宝抱在手里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动。。像恺恒小时候那样!
幸好宝宝有双眼皮,还有可爱的小酒窝,长大肯定是个美女:P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终于。。
我换了一个新发型。。
这次去的是张毛棻介绍的,听问他说全马number 1哦~哈哈
结果我又再被骗去剪刘海T.T

“帮你剪刘海要吗?看你很适合刘海”
“我不要平平的!”
“那我帮你剪斜斜的”

这对白重复了N次。。我也被骗了N次。。
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发型师所谓的“刘海”是这样的。。

这次是第一次染发,
才感受到原来染头发是那么痛的,而且ammonia的味道很重。。
真的好可怜我的头皮。。让他们受罪了
我以后再也不要了T.T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 还不错看的呀发型
    不过还真的常常会被理发师骗的
    =.=
    无奈~~
    韩国餐看起来很棒哦!!
    是否真的色香味俱全呀!?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,李毛娟你去哪里吃韩国餐的?好像蛮不错哦。。我也要带我爸去~~呵呵

    还有你的刘海啊,我也不知道怎样笑你啊。。那个理发师问你时,我就想天啊又要来了。。哈哈哈。。不过说实话是真的好看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的新发型不错看下啊

    可是呢
    你说下次不会再染头发了
    但 以本小姐的个人经验来说
    应该是不可能咯
    话说 本小姐第一次染头发时 也是说下次再也不染了
    但还是会忍不住继续染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
    因为 头发生出来后
    一段是黑色一段是金色
    你一定会疯掉
    然后继续染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。。
    你的意思是说我已经踏上不归路咯?!
    我有想过等头发生出来就去染黑也。。
    但又觉得好像很笨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