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时间一个礼拜一个礼拜的过,
过得好快,在不久就要开学了。
每次想到要回到那里都很难过。。
没有妈咪的住家饭,
没有一早恺恒姑姑,姑姑的叫,
没有oddy的叫声。。。
到今天才发现自己没有好好计划自己的将来,
对自己未来要走的路没有好好的策划
人家都已经在成功的路上了,而我呢?
我还一直在原地踏步。。
我想,我是时候要努力了。
在一个礼拜,我就要回到那以前“向往”的KL
直到去了那之后我才发现,
原来我那么粘家,
原来我不是那么潇洒
我想好好珍惜在家人身边的感觉:)

工作了好几个礼拜,说辛苦并没有很辛苦,
但是总算让我在这段日子有点成长,
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,也认识了一群很不同的朋友。

朋友们,加油哦!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,
约定你们,下个假期一定要再次聚会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嘻嘻 其实做么你每次假期都要工作喔~~
    不过看你蛮享受的也好^^

    哈哈~ 新学期~一切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工作,一方面为了赚钱咯。。
    另一方面也可以认识不同的人,
    以实际的方式接触不同的人,
    反而也是一种成长呢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