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脱离了蛀米虫的生活,工作第二天了
也开始习惯了吧!
第一天工作有他来接我,也算是小幸福吧!感动死了:P
可能当蛀米虫的日子太久了,
才这样就很累。。
不过为了钱嘛。。哈
再辛苦我都会撑下去!

早上听妈咪说二哥在纽西兰要结婚了
顿时间我不懂该替他开心好还是怎样。
未来二嫂竟然是个纽西兰洋妞,还小我一岁=.=
但是妈说的也对,二哥已经到了适婚年龄,
结了婚至少有个伴,希望可以让他定下来,好好计划将来
我们都祝福他。
但是,希望二哥不会忘了我们还在马来西亚,
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亲眼看见二嫂,希望有一天我们一家可以团圆

4 条评论:

  1. 咦?那么你哥哥算是在那里打算定居的咯?
    以后你也会去吗?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愿望会实现的
    加油

    +羯尔+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想我哥应该已经打算在那里定居了吧!
    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很想可以到纽西兰去,
    但是,虽然口中常说马来西亚不好,要真正离开这里,
    怎样也会不舍得啊!毕竟妈妈还在这里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 那也是的^^
    去到那里重新开始
    也要忘记这里一切 XD
    那 带妈妈一起去吧~hoh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