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蛀米虫的日记

持续了我废人的生活也有一个礼拜多了
真的觉得自己在家里废到极点。。但这星期六就可以工作反而很开心
至少不会在家里当蛀米虫了。。呵呵
刚刚看了姐的部落格,突然有点难过起来
记得外婆过世的时候我还在考试,姐只是通知我,她和妈会回到丁加奴去
很遗憾我没有好好孝顺外婆,没有看到她最后一面,连丧礼也没有出席
或许我的年龄和表哥表姐有一段距离,导致我从小就很少参与他们的一切,
日子久了,就好像和他们生疏了。
再加上自己是个很被动的人,对于不熟悉的人都不多话,
这更让我没有和他们好好相处
不管如何,我会好好珍惜当下所拥有的


1 条评论:

  1. ^^6月我有去usm 参加生活营哦
    嘿嘿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你 XD

    回复删除